周年慶開打了!到底要刷哪一張信用卡新月廣場周年慶最划算呢?
今天我比較出來一張,週年慶新月廣場周年慶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新月廣場周年慶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屏東太平洋2016周年慶滿額贈新光三越信義2016週年慶>明最近台灣!颱風今晚到明影響最劇

台中彰化南投14日正常上班課新光三越西門週年慶刷卡優惠

嘉義遠百2016週年慶打卡優惠


一覺醒來變三颱!輕颱雷伊馬勒卡

台中新光三越2016週年慶抽汽車新光三越信義A4周年慶▲清潔員搭電梯被用特殊眼光看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吳德榮:莫蘭蒂今年地表最強颱風

美麗華週年慶DM

行行出狀元,職業沒有貴賤之分,但現今社會仍存有許多不合理的歧視。一名沈姓清潔員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要對那些用特殊眼光跟鄙視他全身臭味還要一起搭電梯的人說聲抱歉,「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全身臭烘烘的工作。」他受訪時表示,「我知道有人對清潔員有特殊眼光,可我是光明正大的工作啊!」

微風信義2016周年慶檔期該篇PO文一出,引發網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有人表示,「辛苦了」、「職業沒有貴賤之別,人品才有卑劣之分」、「有你們街道上才能更乾淨,辛苦了」、「加油桃園遠百2016周年慶抽獎!不要在意那些人的眼光」;也有人說,「為何要道歉」、「自食其力不偷不搶,別人要怎麼看就隨他們去吧,有問題的是那些用異樣眼光看你的人!」

新光三越信義A8百貨公司週年慶2016時間表天母SOGO周年慶抓寶優惠最破爛宿舍變身興大男舍升星級

統領百貨周年慶優惠趕早八沒穿褲?大一女只穿黑絲襪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對不起,我知道我全身都很臭。」沈姓清潔員PO文表示,為了賺錢兼2份清潔員的工作,他真的對那些用特殊眼光跟鄙視厭惡他全身臭味,還要一起搭電梯的人說聲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這清潔工作在世人眼裡還是很低層」,工作平新光三越站前2016周年慶DM等只不過是一個政治噱頭,很少人會去認同跟接受,如果可以他也不想全身臭烘烘的工作。

台茂2016週年慶抽獎莫蘭蒂颱風14日停班停課懶人包

高雄SOGO週年慶回饋即時/莫蘭蒂強襲14日停班課一覽

直撲「長很快」23:30發海警

大葉高島屋2016週年慶首七日

08:30陸警!莫蘭蒂海陸警報齊發

「颱風還要上班?」女提問遭開除義大週年慶回饋>太平洋Sogo週年慶信用卡優惠

快訊/高雄市14日停止上班上課



李富城:中秋節午後「全台無雨」

台南遠百週年慶禮券莫蘭蒂13日發陸警14日整天最劇

京華城週年慶抽家電新光三越嘉義2016週年慶抓寶優惠


大江購物中心2016週年慶抽家電南紡夢時代周年慶信用卡優惠復興SOGO周年慶檔期沈姓清潔員今天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指出,他在電梯裡遇過有人會刻意避開、摀住口鼻,但這些他都能體諒,「因為我也覺得很臭,所以才道歉」,甚至還常被問到「少年仔怎麼會做這個」;對此,沈姓清潔員表示,可能別人覺得他書唸不高,眼光跟言語都帶點岐視,「我也會覺得自卑,可我是光明正大的工作啊!」

漢神百貨2016週年慶寶可夢活動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julianqd3tp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