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開打了!到底要刷哪一張信用卡板橋遠百2016周年慶滿額贈最划算呢?
今天我比較出來一張,週年慶板橋遠百2016周年慶滿額贈神卡出現了!
是哪一張最好刷板橋遠百2016周年慶滿額贈呢?一起來看看吧!

週年慶這張就GO >> https://www.vbanking.com.tw/anz

週年慶必買清單~~周年慶搶購報!

中天8點全新節目「非常異視界」本月19日即將開播,2日主持人郭子乾進棚定裝,他透露這是進演藝圈近30高雄大遠百周年慶特價年來第一個自己獨挑大梁的節目,「沒有壓力,我跟其他主持人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有1百多個分身,主持節目過程,會以模仿角色來增加趣味。」節目主題從奇聞軼事、科學歷史到飛碟外星人等什麼都聊,是娛樂版「關鍵時刻」和「新聞龍捲風」。



郭子乾玩笑說,「寶傑兄我也可以模仿他,我也可以戴立綱,而謝震武是因為沒有什麼特色,所以我不會模仿。」模仿角色上百個,他也說有兩種人他不會模仿,一種是沒有特色的人,另一種就是偶像藝人,至於這兩年最常模仿的柯文哲民調直直落,會不會改練其他角色?他說:「不會,模仿柯P時可以調侃,大家看了還是桃園遠百週年慶滿額贈很開心,新節目講到市政時,就請他出來見見面,他民調高低,不會影響我的工耐斯廣場週年慶信用卡優惠作。」統一時代2016周年慶抽汽車

郭子乾成也模仿,敗也模仿。因為模仿功力強,讓他手擁「三星報囍」、「沒玩沒了」,結果「三星」轉型純歌唱,不需要模仿秀插科打諢,「沒玩」也覺得模仿不適合遊戲型態,郭子乾1個月之內連丟兩節目,一切歸零,這時,中天立刻再為他開模仿新節目「非常異視界」,他說:微風松高2016週年慶DM「我心態健康,有節目就是多的,沒有也無所謂,但未來還是會繼續把擅長的事做好。」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還有哪些地方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julianqd3tp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